伟德官网网址视频

视频首页 热点视频 专家谈疾病 养生经验谈 育儿连连看 时尚在线 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一个是对辐射关注比较大的人群,刚刚讲了儿童,还有一些健康体查,比如家里有肿瘤家族史,或者健康体检,有化验肿瘤值比较高,但是具体有没有肿瘤,他担心,这样的一些人群,就比较适合做PET-MR的全面体查。

:这还是有选择性比较好,因为PET-MR价钱还是比较贵,虽然说把CT换成MR,但实际上还保留了PET的部分,PET部分还是有一点辐射,虽然这辐射量很低,一般只有3.8豪西弗,但是还有一定辐射,所以还不建议把它常规用于体检,像刚才我讲的这些病人,还可以用PET-MR做体检。

:做PET-CT和PET-MR都好,都是需要预约,主要是药品,我们要打放射性药品FDG,这个药要提前一天预订的,而且要做很多准备,我们事先跟检查的病人交代,前一天血糖不能过高,因为对PET的摄取会有影响,还有要安静休息。我们很多注意事项会事先布置给检查,所以一般提前一天预约,第二天就可以做。

:结果一般也是第二天。也就是检查当日的第二天可以拿到结果。

:我们现在是广州全景影像诊断中心,是国内首批第三方独立影像诊断机构,它是独立在任何医疗机构之外,我们是专门、专注做影像诊断。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