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官网网址视频

视频首页 热点视频 专家谈疾病 养生经验谈 育儿连连看 时尚在线 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自从二孩政策开放以来,很多妈妈都希望生一个二孩,但是有不少年龄较大的妈妈都会担心,因为年纪大了新陈代谢也减慢了。产后身材也难以恢复。为此我们今天请来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邓玲红,来为各位妈妈解决产后减肥的烦恼。邓主任您好。

另外一个就是会影响到血液循环,下肢静脉容易栓塞、静脉曲张等等这些问题,所以我们一般来讲,束腹带能不能用,能用,但是你要用就要注意。一般情况下就是说你产后一个礼拜,或者是剖腹产两个星期以后可以用。但是用不是说天天用,睡在床上也用。我们也见到有的孕妇是这样的,24小时都戴着,她一生完孩子就马上戴上。到了10天以后大出血,回来医院一看 这个子宫没有收缩好,没有收缩好是因为勒得太紧了,而且它没有一个缓冲的时间,到了医院处理以后子宫慢慢缩小了她才醒。

另外一个就是你吃饭的时候勒住了,它会影响消化道肠道的蠕动,所以我们吃饭的时候最好就放松放开。另外一个就是说你要想绑束腹带,我们在饭后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以后才可以,或者是膀胱不是很憋尿的时候才可以使用束腹带。另外使用束腹带要注意从下往上托,不是从上往下压。有的妈妈不知道,勒在上面,有的妈妈勒得很下,位置不其实我们主要是在腹部上面,有的妈妈勒到胃这个位置上,所以位置不对也起不到这个作用。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