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根据我的经验,妈妈们一定不要攒奶,这样奶会越来越少的。就算是小孩不吸也要每隔2小时用吸奶器吸一次,这样才有助于增加奶量。如果你是奶少的情况,可以通过专业人员来增加奶水,但要选有经验的、有口碑的,可以通过朋友介绍。
  • 奶水少要让宝宝多吸,也可以让宝爸吸,这样可以刺激乳房,促进奶水分泌。另外,每次喂完奶后,都要挤空奶水,多余的奶水可以保存起来。哺乳期一定要保持心态的良好,否则很有可能影响奶水的分泌。
  • 一般情况下,母乳涨奶一般是在三个小时左右,但因为每个女性的体质不一样,具体时间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在早上的时候,一般是不会特别的涨奶的,如果奶水比较多的话,那么涨奶的情况就会比较多,相反,如果奶水少的话涨奶次数会少。
  • 妈妈们在涨奶期间要减少乳房的刺激,在给宝宝喂奶时,建议每次不要超过半个小时,让宝宝不要吃得那么饱,减少打奶嗝或者吐奶的情况,只要奶水充足的话,也可以多次给宝宝喂奶。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