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养囊是指第3天胚胎继续培养,形成囊胚。第3天胚胎一般是8细胞团,将第3天胚胎继续培养至第5-6天,就是囊胚培养。培养到第5-6天的囊胚,生命力更强,胚胎更优质,种植率很高。临床中达到养囊标准的准妈妈们,在征求其建议后,医生会将其配好的胚胎继续留在实验室观察看看是否能养成囊胚,一般来说,只有优质的胚胎才有发育到囊胚的潜质。
  • 取卵后移植3天的鲜胚,比5天的囊胚着床时间稍长,且成功率低,所以有差异。 取卵后三天和五天移植的区别就是移植的胚胎性质不同,3天为卵裂期胚胎,5天为胚囊胚。 移植的3天和5天的胚胎也可能是移植的新鲜胚胎,也可能是冷冻胚胎。 3天冻胚和5天冻胚不同,培养时间、发育潜能及着床率不同。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