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hiv洗精主要是为了去除精液中影响受精的因素,再做体外人工受精,使之能与卵子结合达到受孕目的,该技术不仅可以使精子去除杂质,还能从一定程度上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目前国内的公立三甲医院都不可以做hiv洗精,大家需要前往国外治疗,其常用的方法有三种,分别是简单的洗涤法、直接上游法、非连续密度梯度离心法,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好运。
  • 国内洗精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一定的程序优选精子,即优选成熟的、具有受精潜能的活动精子,而技术的发展也还没有达到给艾滋病患者做洗精术,就是洗涤精液里面的艾滋病毒,在技术上有一定的局限性。且因为国内通过辅助生殖技术助孕,要求患者要排除一些禁忌症才可以,而其中都有性传播疾病,也就是艾滋病患者不能接受辅助生殖助孕,也就无法洗精。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