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就目前而言,导致胎儿胎死腹中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染色体异常、子宫异常、精子异常、母体患有疾病等,都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进而出现胎死腹中的情况。为了避免出现胎停育,建议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有问题也好及时进行处理,降低胎停育的几率。
  • 胎死腹中对于孕妈妈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在身体上如果死胎在腹中的时间长了,就可能会增加宫内感染的风险,进而导致宫腔粘连等情况出现,对于后期生育是非常不利的。另外还会给孕妈妈的心理造成严重的伤害,导致女性对怀孕产生恐惧,需要积极的调整和恢复一段时间。
  • 胎死腹中一般发生在怀孕初期或者是孕中期的时候,比较常见的症状主要就是胎动减少、甚至是胎动消失,另外大多数女性在听师傅中都会出现阴道少量出血、腹痛,当怀孕期间出现这些症状之后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有问题才能够及时进行干预和处理。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