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 营养补助:生育津贴和一次性营养补助具体可咨询当地社保局,不同地区补助的标准不一样。部分地区有三胎奖励比如四川攀枝花奖励500元/月,甘肃临泽奖励10000元/年;
  • 生育津贴:根据自己的平均工资计算,生育90天内由公司提交资料至社保局建档可以领取,直接打款至公司,再由公司发放至个人,需要2个月;
  • 一次性补贴:难产和多胞胎按年度月平均工资乘以50%的标准进行补助,顺产和流产按年度月平均工资乘以百分之二十五的标准进行补助;
  • 医疗费报销:包括产前检查医疗费、生育医疗费用、计划生育医疗费。
总之现在农村生三胎也会有一定的奖励政策,但是受地区的影响,各地的政策都不一样,所以想知道自己生三胎究竟能得到什么样的奖励需要你去当地有关部门咨询了解。

参考回答

  • 现在政府积极鼓励农村家庭生育第二胎和第三胎,并提供丰厚的孕产和育儿补助。例如在四川攀枝花地区,有3个孩子的家庭每月可以获得500元的补贴。该政策旨在缓解生育压力,提高家庭的幸福感。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