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根据许多网民的事实结果来看,一些孕妇说她们的排卵期是下半月,但最终生下了一个女孩。一些孕妇的排卵期不是下半月,但最终却生了一个男孩。这些案例也证明了根据排卵期来判断男性和女性的方法是不准确的。
  • 排卵期在下半月怀男孩的说法没有科学依据,没有必要当真。首先我们应该明确的是,生男孩主要是基于受精卵的性染色体是XX还是XY,这与女性的排卵期无关。女性在排卵期间同房会增加怀孕的可能性,在排卵期怀孕成功的可能性可能高达90%以上。
  • 排卵期的时间是根据女性的个人情况来计算的,并非每个女人的排卵期都是10天,有可能会少几天,也有可能会多几天。在排卵期间女性身体会有一些不同的变化,如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粘稠、白带拉丝等。此外女性在排卵期间感觉也不同,有些人会感到腹胀和疼痛,有些人会食欲不振,而有些人会性欲变强等等。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