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步骤

序号 婴儿面霜名称 推荐理由
1 美加净灵芝长效保湿霜 成分安全,不含激素,特含灵芝精华,不仅能保湿,还可以使宝宝的皮肤更加有光泽。
2 郁美净儿童舒适滋养保湿霜 采用天然成分不含激素,宝宝不易产生过敏反应。添加的牛奶精华不断滋养皮肤,使皮肤更加水润有光泽。
3 启初牛奶谷胚宝宝保湿面霜 这款面霜添加了谷胚精华和牛奶精华,可以给皮肤补充大量的水分,温和无刺激,保湿效果好。
4 强生婴儿清润保湿霜 采用了德国甘菊提取物来锁住水分,不含香精,水分不容易流失,保湿效果更明显。
5 雅霜 采用的是高纯度的滋养成分,不仅可以锁住水分,而且香气不刺鼻,还非常温和。
Tips:

  • 1一看:主要看两点,产品包装是否完整,清晰;产品成分表是否安全,含有香精、酒精、羟苯甲酯、丁羟甲苯尼、泊金酯类、咪唑烷基脲毒害物质的一律不要;
  • 2二闻:选购宝宝霜避开味道较浓,且刺鼻的产品,无香,或是保留了原材料本身味道的宝宝面霜才比较安全;
  • 3三试用:宝宝霜购买回来以后,不能立即就给宝宝使用。宝宝皮肤屏障较弱,很容易过敏,一定要先做过敏测试,先在宝宝手臂内侧涂抹,宝宝皮肤没有泛红、也没有出现丘疹才能给宝宝大面积使用。
Tips: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