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甘肃省临泽县对在该县公立医疗机构生育二个孩子、三个孩子的临泽户籍常住家庭,两个孩子每年支付5000元的育儿补贴,三个孩子每年支付1万元的育儿补贴,直到孩子三岁。同时,户籍常住家庭在辖区内公立幼儿园学习,两个孩子每学年1000元,三个孩子每学年2000元。
  • 国家没有公布生三个孩子家庭的统一补贴标准。然而,任泽平专家表示,未来一线城市每月将奖励3000-5000元现金,这也意味着也将实施生三个孩子的补贴。他还呼吁国家加强鼓励生育,发展包容性托儿服务供应、妇女就业权益保障、现金补贴、个人所得税扣除、休假激励等生育措施,使更多的生活负担得起,敢于生育。
  • 关于三胎的补贴政策尚未出台,不过有实行一对夫妇可生育三个孩子的政策和配套的扶持措施,其中包括完善生育假和保险制度。与生育保险相比,国家通过立法,在妊娠和分娩的女性劳动者临时中断工作时,由国家和社会提供医疗服务,生育津贴和产假实行社会保险制度,国家或社会为生育的职工提供必要的经济补偿和医疗保障。
  • 北京还向生三胎的夫妇发放了一个奖励假。北京市卫生委员会在回答网民提问时表示,5月31日(含)后按规定生三个孩子的,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配偶享受产假30天,配偶享受产假15天。经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组织同意,女职工可增加一至三个月的假期。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