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哈,还有七十几天就26周岁了,抢也抢不上,摇号也摇不到。
  • 我觉得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每人拿着身份证上医院预约,一人只限一份,越接近26岁的优先排前,这不是最好的方法吗?明知道黄牛有技术手段抢苗,还偏用这种方法。
  • 为了抢这个和前女友吵过很多次,老是抱怨我不上心的原因抢不到,事实是太难抢了。最后还是多花钱去的上海打的。
  • 现苗哪只2、3000啊,澳门4、5000,内地更贵,你找个2、3000的给我我立马就买了,四价都要3000多了。
  • 我们就不一样了,小县城,有户籍要求,线下凭相关身份资料预约,黄牛代抢想都别想。黄牛这些垃圾就该从地球消失。
  • 我就是靠黄牛打上的,没办法,自己抢了一年也抢不到,眼看年龄快到了,还管什么黄牛不黄牛的。虽然很不耻黄牛行为,但是没办法呀。
  • 实名认证都不行,因为很多到龄人迫在眉睫只能找黄牛有一丝希望,会自愿给身份证信息代抢,所以实名认证不行了需要人脸识别,心累了。但是问题还是出在源头供不应求。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