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多囊是育龄期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大多数患者卵巢中可见多个小卵泡,但是就是没有优势卵泡,需要积极进行治疗。轻度的患者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调整饮食来缓解症状,严重的患者就需要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进而促进卵泡的生长和发育。
  • 多囊卵巢的典型症状就是不排卵,当然也有的患者偶尔会发生排卵。多囊患者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是比较高的,所以就会对卵巢中卵泡的生长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导致卵泡无法成熟,进而无法正常的排卵或者是极少排卵,需要的进行治疗,才能够帮助恢复排卵功能。
  • 多囊卵巢患者在积极的调理后急速水平正常就有可能会自己排卵,因为女性的排卵主要就是依靠雌激素和孕激素来调节的。建议女性使用排卵试纸或者是去医院做B超检查来检测自己的卵泡发育情况以及排卵情况,方便安排同房的时间,以提高怀孕几率。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