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1. 性激素水平提升:在怀孕期间,女性身体内的雌性激素水平会不断提升,这一点可以从怀孕女性的皮肤、头发等等外部条件就能看出来,在怀孕期间的女性皮肤大都很润滑,头发也会显得很有光泽,这就是因为雌性激素分泌提升所致。而随着雌性激素的提升,女性的性欲也会随之变得越来越强;
  2. 身体敏感度提升:一般怀孕期间的女性身体往往会变得更加敏感,特别是生殖器官。一般在女性怀孕之后的血液流速会增加,所以更容易充血、这就会导致其**的敏感度提升,同时再加上分泌物会不断增加,性欲也会越来越强,而且胸部也会出现膨胀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女性的身体自然会变得格外敏感,性欲也会越来越强;
  3. 长时间禁欲:一般怀孕前三个月时间是绝对不能有性生活的,否则对于胎儿的影响会非常巨大,所以女性在怀孕之后即使是性欲增强,也需要忍三个月的时间,三个月的禁欲会让不少女难耐”。正因如此,一旦过了三个月的危险期之后,女性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对于性生活的渴望都会开始“爆发”,这就是长期禁欲的后果。
Tips:

参考回答

  • 生的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跟性欲强弱是没有关系的,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男性,和男人的精子有关系,男人有x和y2种精子的染色体,看看是哪一个和女性的卵子结合。所以主要生出来的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取决于男性。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