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1. 侧脑室增宽:有的妈妈妈会遇到侧脑室增宽的问题,侧脑室增宽有脑积水的风险,但是如果唐氏筛查的时候风险低,一般都没有问题,有很多妈妈反映,到孕30周以后复查,侧脑室已经没有了增宽现象,后来都生下了健康的孩子;
  2. 肾盂分离:大排畸时出现肾盂分离的问题,多是因为胎儿没有小便造成的,一般等下次复查,宝宝排便之后,这种状况将会消失,如果下次检查还有,而且分离超过10厘米,要结合唐氏结果进行综合分析;
  3. 心脏问题:若胎儿心脏出现轻度的三尖瓣返流主要为生理性,当胎儿逐渐发育,心功能也会 逐渐加强,从而使生理性反流渐渐消失或者明显缓解。如果你实在很担心,那么也可以选择做一个相关的检查具体看看。

参考回答

  • 四维有问题的胎儿不多,因为绝大部分孩子都是正常的,只有非常个别的孩子在四维的彩超下面可能发现有一些异常,这种情况下可以做羊水穿刺检查。如果羊水穿刺检查,这样的孩子染色体有问题,这种情况下就要考虑到孩子不能要了,需要终止妊娠。如果染色体检查是正常的,有得只是一些体表发育方面的问题,这种情况下也都可以等到生下来以后再进行手术处理。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