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 促进消化:玉米的粗纤维比较丰富,适当的吃一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胃肠道蠕动能力,也就有助于消化,消化能力增强,能够避免孕期引起的恶心呕吐等症状;
  • 缓解便秘:玉米有着清肠道的作用,而且膳食纤维比较丰富,孕妇适当的吃一些有助于缓解便秘的情况。也就能够避免便秘导致孕妇身体不适;
  • 补充营养:玉米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黄体素和多重维生素,所以吃玉米对孕妇有着补充营养的好处,营养供给充足,也就能够使胎儿获取更加充足的营养;
  • 促进胎儿生长发育:玉米中的营养物质丰富,孕妇在摄入之后,一些营养物质会通过胎盘传输到胎儿的身体中,也就能够促进胎儿生长发育。

参考回答

  • 目前来说,并没有医学研究表明吃玉米会导致胎儿偏大。而且,玉米的营养物质较为充分,适当食用对于孕妇和胎儿都有一定的好处。吃玉米可以预防孕妇缺钙、贫血,玉米中富含钙物质以及铁、锌等微量元素,可以有效地预防孕期出现贫血、缺钙的情况。玉米中还含有粗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能够有效地预防孕妇便秘。玉米营养丰富,可以通过母体转运给胎儿,促进胎儿的发育。尤其是其中的核黄素,对于促进胎儿眼睛的发育有很大的作用。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