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步骤

  1. 蛋白质:蛋白质是卵泡发育和生长所需的重要营养物质。建议摄入瘦肉、鱼类、家禽、豆类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2. 纤维食物:高纤维食物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排泄体内的废物和毒素。建议多食用水果、蔬菜、全谷类等食物。
  3. 维生素和矿物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卵泡发育和生长非常重要。建议多食用绿色叶菜、水果、坚果、全谷类、牛奶、鸡蛋等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
  4. 豆类食物:豆类食物是女性养卵子的首选食物,豆类食物是植物类雌激素食物,女性多吃不仅可以调节体内的雌激素,同时可以促进卵泡发育,增加受孕机率,平时可以经常吃些黑豆,或是豆腐,豆浆等。
  5. 谷类食物:谷类食物中也有相当可观的植物雌激素,可以有效促进女性排卵,不妨少少些大米的摄入,用小米、小麦、红薯代替,但也不吃过量哦,粗粮细粮结合吃,才可均衡营养,生个聪明漂亮的宝宝。

1、卵巢早衰

2、多囊卵巢综合症

3、内分泌功能障碍

4、生活状态

避免经期性生活

运动健身

生活要规律

营养膳食

调整情绪

避免外界刺激

Tips: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