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1. 宫颈感染:性行为时,细菌或其他病原体可能会进入宫颈并导致感染,尤其是当宫颈已经开始扩张和变得柔软时,感染的风险可能会增加;
  2. 子宫感染:同房活动可能引起子宫内的细菌传播,导致子宫感染。子宫感染在怀孕晚期是比较罕见的,但在有破水、宫颈扩张或感染风险因素存在的情况下,风险可能会增加;
  3. 羊膜炎:性行为时,如果发生破水(羊水破裂)可能增加感染的风险,这可能导致羊膜炎,这是一种感染羊膜的情况;
  4. 细菌感染扩散:如果性行为时存在阴道、宫颈或尿道的细菌感染,活动可能会导致细菌扩散到其他部位,如尿路感染或盆腔感染。
Tips:

参考回答

  • 一般怀孕早期和怀孕晚期是不能同房的,如果同房的话容易导致流产或者早产的发生。怀孕39周同房了,如果没有出现腹痛及阴道出血的话,应该不会造成羊膜腔感染。建议暂时观察,以后不要同房了。注意休息,适当活动,禁止同房。等待临产。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