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白带清洁度是白带常规的一个化验结果,反映阴道内的清洁情况。一般根据根据白带里白细胞数量的多少来判定。通常分为四度,1度和2度为正常,3度和4度代表可能有感染,经治疗后也可好转。白带清洁度3和4度说明有炎症刺激感染,应结合白带常规检查确诊,应用抗生素治疗。在治疗期间,应避免性生活及盆浴。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使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选择棉质的内裤,并勤更换清洗,晾晒消毒。
  • 一般白带的清洁度在3度以下是正常的。如果大于3应该是属于清洁度比较差的,建议观察分泌物的变化,平时看看是否有异味等不适的情况,可以抽时间及时到医院做白带常规的筛查,如果有异常需要及时用药治疗,近期不要熬夜,注意内裤暴晒,如果抵抗力差病情会加重。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