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移植之后出现胃胀的症状,考虑是以下这几种原因导致的:第一种,早孕的反应引起的,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但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在饮食方面,不要吃容易产气的食物,例如豆类食物,要多喝水,可以缓解胃胀的症状。第二种,脾胃虚弱导致的胃胀,可以口服药物人参归脾丸或者是四君子汤治疗,饮食方面吃易消化的食物。
  • 冻胚移植后腹胀胃胀是正常的现象,可能是由于移植后,为了促进胚胎着床成功,通常会使用黄体支持类的药物,如黄体酮类的制剂,这类药物具有舒张血管的作用,会导致腹胀。还有胚胎着床后,在宫腔内生长发育会导致子宫增大变软,也会出现肚子胀的情况,而且如果在移植后长期卧床休息,总吃高蛋白饮食,如豆类、奶类等,不注意饮食搭配,会导致肠道排气异常,出现腹胀胃胀。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