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amh数值低可能提示卵巢有早衰的现象,需要从多方面进行调理。一、饮食方面,可以多吃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如牛奶、豆制品、蜂王浆等。二、生活方面,保持健康且规律的生活方式,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三、药物方面,可以服用雌、孕激素类的药物,进行周期性的治疗,促使卵巢能够正常排卵。建议计算好排卵期再进行同房,受孕率会提高。
  • 导致amh值低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1、年龄因素:年龄与amh值呈负相关,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会自然下降,从而出现AMH偏低,尤其在女性35岁以后amh值会呈断崖式下跌;2、生活因素:如果女性经常性的抽烟、喝酒、熬夜就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影响卵巢功能,导致amh值下降;3、遗传因素:遗传因素会影响卵巢功能,部分女性会有先天性的卵巢功能不足的症状,这种症状会造成AMH数值偏低低;4、药物因素:部分患有卵巢疾病的患者,在药物治疗、手术治疗或是化疗的过程中卵巢功能会受到影响,amh值会出现下降趋势。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