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囊胚着床晚可能于子宫内膜厚度有关,建议在孕前要做一些相关检查如妇科彩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厚度及宫腔形态是否正常,做优生五项化验,还要了解肝肾功能,血常规情况,这样的话,基本了解自己身体状况是否适合怀孕,另外囊胚着床晚,对于胎儿发育并没有太大影响,但是定期孕检工作一定要做好,要时刻关注胎儿的发育变化情况。
  • 优质囊胚的发育潜能好,在移植后可以比较快的着床,大部分女性着床时间在2-3天左右,但也存在部分女性着床时间较晚,需要4天左右,通常是和囊胚没有找到比较好的着床位置有关,在移植囊胚之后,胚胎会在宫腔内不断活动,从而寻找一个舒适的着床位置,其次还可能和子宫内膜厚度有关,内膜厚度没有满足囊胚着床要求,也会导致胚胎着床晚,不用担心,属于正常现象。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