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如果hcg几乎不涨,通常保胎是不会成功的,hcg几乎不涨或者下降,可能是出现了胚胎发育差或者出现胎停育等情况,这样胚胎发育情况价差,就没有保胎的必要了。移植第17天hcg的正常值都不是固定的,因人而异每个人也不同,hcg值偏低的话,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按时用药定期检查,如果还是偏低,可以用通过吃保胎药来保胎。
  • 移植囊胚14天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100IU/L~1000IU/L左右才安全。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高低通常与患者体内的卵巢功能有关,如果数值控制在100IU/L~1000IU/L左右,通常代表移植囊胚到宫腔内着床比较成功,并没有出现异常。一般在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所以在检查时,不要太过紧张。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