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正常情况下雌二醇大于150pg/mL时,胚胎才能正常着床,如果出现雌激素水平低的情况,可根据医嘱选择雌激素药物来进行补充,也可以多食用一些豆类的食品,如豆芽、豆浆等,饮食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并且移植后3个月里要避免同房,避免举起重物,如果移植后出现出血、腹痛,要及时前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出现月经来潮,可以初步判断着床失败。
  • 移植后雌二醇的指标一般是在200到300以上,或者更高,无论是移植第10天、11天、12天、14天,都是不能低于这个水平的,移植第十天大部分人已经着床,而且着床后的孕酮,雌二醇的变化,会随着怀孕时间逐渐升高,如刚移植着床孕酮值在10nmol/L,怀孕30天左右孕酮值会增高到20nmol/L,而移植成功后雌二醇数值大于200nmol/L,随着怀孕时间延长雌二醇数值高达1000nmol/L。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