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怀孕12周后停止注射肝素对于胎儿的影响是比较小的,一般在12周之后胎盘就已经逐渐形成,出现胎停的几率也会逐渐下降。这个时候孕妈妈们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胎儿的生长发育是否正常,如果没有什么异常的话,就可以停止使用肝素了,定期去医院做好产检即可。
  • 打肝素保胎的成功率高低需要和患者的具体情况决定,如果是针对习惯性流产以及复发性流产的女性来说,打肝素保胎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但是如果是因为孕酮和hcg数值翻倍不好所导致的,打肝素保胎的效果就并不是很明显,需要服用黄体酮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 怀孕期间打肝素保胎的时间一般是需要根据孕妇的身体情况以及检查的结果来决定的,一般来说打肝素的时间是不能够超过12周的。如果在注射肝素一周后患者的身体就已经得到了明显好转,并且胎儿的发育恢复正常的话,就可以停药了,当然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打针的时间长短也就不同。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