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香椿是一种凉性食物,不宜多吃。如果吃得太多很容易引起腹泻,一旦出现腹泻,可能会诱发宫缩,增加流产、早产等风险,因此建议孕妇不要经常吃或吃得太多。如果想吃可以选择最嫩最新鲜的香椿,先烫后吃,一定要煮熟吃。
  • 移植后可以吃香椿,适量食用可以帮助准妈妈开胃,成功怀孕的女性也可以吃香椿缓解妊娠反应。香椿芽的营养价值比较高,除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外,还富含维生素。每天适量食用是非常有益的,对于食欲不振的女性来说,香椿芽也有开胃的作用。
  • 胚胎移植后建议一次只吃100-150克左右的香椿,不要超过200克,也不要每天吃。香椿芽的营养价值和食用价值相对较高,适量食用可以为人体补充足够的营养,过量食用可能会造成腹泻,千万不要一次性吃太多,以免对自身健康造成危害。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