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现在许多疾病可能导致女性卵泡发育不成熟、不能排卵,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进行排卵治疗,排卵针可以促进卵子的成熟。但这也可能会促进多个卵子的成熟,很容易怀多胞胎,如果超过三胞胎,那么就需要减胎。
  • 女性卵巢中没有卵泡首先要明确无卵泡的原因,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卵巢早衰、卵巢功能受损、雌激素水平降低、卵泡不能正常形成等都是会导致无卵泡的原因。如果卵巢功能异常,因先天因素无法产生卵泡则无法治疗,如果是卵巢早衰则可以通过激素调节来改善。
  • 一般来说正常卵泡数量应为7-10个。如果两侧卵巢卵泡数量超过10个,可能是多囊卵巢。如果两侧卵巢卵泡少于7个,卵巢功能可能会下降。出现上述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应治疗。平时要注意生活规律,运动有利于卵泡的发育和排出。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