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移植后胸痛一般认为成功的可能性较大。这种现象完全正常,一般在怀孕早期可出现胸痛可出现类似症状,不用担心,必须注意卧床休息,需要注意观察,定期检查,可以通过血液检查确定怀孕是否成功。
  • 正常情况下胚胎移植后5-6天开始着床,第11-12天基本完成着床。是否怀孕需要检查血液HCG判断,一般胚胎植入10天左右即可查血HCG确定是否怀孕。孕妇胚胎移植后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焦虑,按照医生的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
  • 如果移植是培养5天的囊胚期胚胎,移植后第五天怀孕尿液可以测量是否怀孕。如果移植是培养3天的卵裂期胚胎,移植第五天尿液不能测量怀孕不怀孕。如果是双胞胎妊娠或葡萄胎,在移植后5天尿液可能是阳性的。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