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女性做月子期间一定不能哭,会对身体有害。首先,它会引起眼睑水肿,其次,还会导致皮肤弹性差、视觉疲劳、结膜炎。另外,月子期间经常库还会导致情绪抑郁,影响心理健康。因此,女性在月子期间需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同时丈夫和亲人也要及时照顾到女性的情绪,帮助度过产后最艰难的阶段。
  • 坐月子期间有很多注意事项,除了不能哭之外,也不能外出或者吹冷风,如果外出或吹风意外感冒,很可能导致未来四肢关节疼痛,影响健康。另外,在饮食上还需避免吃吃寒性、辛辣的食物,预防产后便秘的情况。
  • 如果坐月子时只是偶尔哭1到2次,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但一定不能哭太多次,哭太多不仅会导致情绪抑郁,还会影响正常哺乳,对胎儿的健康也有不利影响。如果女性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可以找心理医生进行调解,以免抑郁的情况加重。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