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一般来说胚胎移植的第三天,胚胎此时正在植入,但由于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同,所以胚胎植入时间会有一些差异,每个人都不同,较晚的在移植后一周才可能植入,而移植前三天最好卧床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平时在饮食中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
  • 胚胎移植的第三天通常是着床的时候,这时一些女性没有感觉或任何症状,而有的女性会出现少量阴道出血,腰酸轻微腹痛,还有的会出现尿多,屁多,胸闷,恶心等症状。但无论出现什么症状,都要保持冷静,不要太紧张,继续按照医生的建议使用黄体酮治疗,以便顺利着床和怀孕。
  • 新鲜胚胎移植的植入时间与胚胎移植的类型有关,若胚胎移植的是第三天的卵裂胚胎,那植入时间为移植后的第3-4天。如果移植是囊胚,即体外培养已经进行了5天甚至7天,则在移植后的第一天或第二天就应该植入了。
  • 新鲜胚胎移植的成功率高于冷冻胚胎的成功率,通常新鲜胚胎移植的成功率一般在40%左右,当然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有些人的宫腔环境不是很好,或者卵巢功能不是很好,移植日刺激过度,则不适合新鲜胚胎移植,若进行移植了,那成功率也相对较低。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