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如果女性平时很爱干净,也很洁身自好,而感染HPV可能是由于去了公共浴室或自身免疫力低下引起的,目前治疗HPV没有特效药物,只能依靠自己的免疫系统去除,前提是免疫力足够高,因此及时提高免疫力才是最重要的。
  • 一夫一妻也有可能感染HPV病毒,HPV病毒的传播方式一般为直接接触和间接接触。直接接触通常是由不洁的性生活引起的,而间接接触是由共用毛巾和使用公共厕所引起的。因此即使是一夫一妻,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物品也可能感染HPV病毒。建议平时注意环境卫生,尽量不要使用公共厕所或毛巾。
  • HPV阳性的症状并不完全相同,临床表现应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患病部位等因素确定。一般来说大多数皮肤表现为米粒大小的丘疹,表面角化明显,质地坚硬,可自身接种而逐渐增多,多发生在手、脚等部位,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