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b超检查时胎儿腿中间有一些小白点,这可能和孕妇体内的激素水平,胎儿本身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畸形或其他情况,可以选择暂时观察,可能会随着胎儿的生长发育缓慢消失。
  • B超检查孩子腿间有亮点不能确定是怀的男孩还是女孩,导致孩子腿间有亮点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就是胎儿生殖器的回声,因此仅仅通过B超检查发现孩子的腿之间有一个亮点不能判断胎儿的性别,生男生女还是顺其自然吧,只要孩子发育健康就好。
  • 民间关于怀女孩的明显征兆有很多,比如孕妇若是出现皮肤细嫩、头发柔软、疲劳嗜睡、食物摄入量一般、胎动右侧等症状,那很有可能就是怀的女孩,但上述怀女孩的征兆都只是坊间流传,并没有太多的科学依据。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