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除了万年历之外,民间还有很多预测生男生女的方法,如看孕妇的口味变化。如果怀孕后喜欢吃酸的,说明很有可能会儿子,如果喜欢吃甜的,说明怀女儿几率的。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胎动出现的早晚来判断,如果胎动早可能是男孩,胎动晚可能是女孩。
  • 生男生女取决于父母的染色体。如果男性的x染色体精子和女性卵子结合,就会形成XX的性染色体组合,说明生女孩,如果男性的y染色体精子和女性卵子结合,就会形成XY的性染色体组合,说明生男孩,但一般情况下精卵结合是随机的,我们无法确定最终是生男还是生女。
  • 目前,清宫表是预测男孩和女孩最流行的方法,这种方法起源于清朝,是通过《周易》、《八卦》和《五行》的公式计算出来的,据说准确率能达到90%。但并没有具体的数据来统计和解释清宫图有多准确,所以大家不要过于相信,不管是男孩女孩,都应顺其自然。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