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其实怀孕期间建卡不需要花钱,但是建卡需要做很多检查,比如抽血、验尿、早孕唐氏筛查、B超、心电图检查等,还需要做白带常规,可能要几千块钱。但由于各地区和医院条件的不同,每家医院的费用也不同。
  • 女性怀孕后应立即到医院建卡,这样不仅能记录孕妇的身体变化,而且还有一些产检的信息,可以让医生看到孕妇的变化,也可以消除胎儿发育异常的情况,如果胎儿有任何问题,可以尽快干预和治疗,所以建卡是非常有必要的。
  • 孕妇怀孕后第三个月左右需要到医院建立自己的档案卡。建卡的目的是为了更系统地了解孕妇的身体状况和胎儿的发育情况,而建卡保留的信息是为胎儿未来的出生做准备,建卡时收取的费用不仅仅是孕妇数据收集中涉及的费用,还有其他一些检查项目的费用。因此,孕妇会觉得建卡费用很贵。
  • 在医院建卡不一定就要花1000多元。一般来说,建卡的费用从数百到数千不等。如果你没有做过相应的检查,临床费用会增加,那就需要单独收费,这需要特别注意。但是,如果你以前做过相应的检查,就没有必要做额外的检查了,在这种情况下,通常不会花费1000元。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