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一些妇女在取卵后出血,主要是因为在取卵手术中,需要使用取卵针从阴道后圆孔穿刺到盆腔,所以取卵后,阴道后圆孔有一些穿刺针孔,如果一些女性的凝血机制相对较差,或取卵后活动较多,情绪波动大,可能会影响凝血功能,针孔就会有少量出血。甚至在穿刺过程中也可能接触到血管,导致更多的出血,此时需要填塞阴道,压迫止血。
  • 取卵后出血是正常的。取卵后卵巢会变小,激素水平也会发生变化,作用于子宫内膜就会出现出血的现象,是正常的,激素水平的波动是取卵后出血的常见原因,出血时间不长,一般不需要药物治疗。
  • 由于取卵过程中有过度的刺激,取卵后可能会出现卵巢增大、腹水等情况,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不必太担心,适当注意就行。平时建议暂时少吃辛辣食物,注意局部卫生,避免过度劳累,暂时禁止性生活,适当增加营养,尽量少喝水。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