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移植两个新鲜胚胎的成功率很高。新鲜胚胎移植的优点是治疗周期短,取卵后3天即可移植,两周即可验孕。而冷冻胚胎的移植需要等3个月才能开始。然而,冷冻胚胎移植的优点是子宫内膜准备充分,子宫内膜容受性好。
  • 新鲜胚胎移植成功的女性的不适反应与正常孕妇相同,可能会使身体感到非常疲劳,总是感到无力,即使休息时间非常充足,仍然会感到非常疲劳。主要原因是胚胎移植成功后,女性卵巢接收到这个信号,会分泌过多的黄体,导致全身无力。
  • 鲜胚移植失败的迹象非常明显。有些妇女可能引起不同程度的腹痛、腹胀或腰痛等不舒服的感觉,所以当发现这些异常情况时,需要立即进行检查。新鲜胚胎移植后,可能有失败的风险。因此,我们需要做各种护理工作,以更好地确保怀孕。
  • 虽然6细胞二级比8细胞二级差很多,但并不是说6细胞二级胚胎不好,相比之下,6c2胚胎的质量还是很好的。如果你是6c2胚胎,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进行移植。移植前要做好准备,不要太紧张或者压力太大,放松和保持好心情,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