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一次性储奶袋顾名思义是一次性用品,是不可以重复多次使用的,重复使用很可能会因为消毒不到位而大搜子细菌滋生,进而影响母乳的质量,对宝宝的身体也会造成伤害,所以一般都只使用一次,成本比较高。建议妈妈们根据自身的储奶量进行购买,储奶量小的就可以使用储奶袋,成本会低一些。
  • 一般来说,一次性储奶袋是比较干净且卫生的,所以是不需要特别进行消毒的,不会对宝宝产生任何影响。但是如果宝妈们不放心的话,还是可以进行消毒的,毕竟宝宝的年龄比较小,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相对来说都比较弱,所以消毒一下也是很有必要的。
  • 一次性储奶袋指专门用于储存母乳的,在不同的温度下储奶袋的保存时间都是不一样的,一般在正常的室温下能够储存12个小时左右,如果是将储奶袋放在15摄氏度左右的环境下,储存的时间就会更长一些,大概能维持24小时。如果是放在冰箱进行冷藏,一般是可以保存一个星期左右的,但是一般不建议放的太久,最好是及时给宝宝饮用,以免影响母乳的营养。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