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步骤

在大多数的情况下都建议用,即需要有专门的水瓶,这种水瓶以及配套的奶嘴和正常的奶瓶会有稍微的不同,下面总结出了三种比较常见的区别,各位宝妈可以根据这些区别来正确地为宝宝来选购水瓶:

序列 区别 说明
1 奶嘴的流速 无论是奶粉还是奶水,其质地相比较于水来说是比较粘稠的,所以其本身的流速就会比较慢,所以为了降低宝宝吮吸的难度,通常使用的奶嘴孔都会比较大,如果此时直接作为喝水用,可能会引起流速过快,从而导致宝宝被呛到。
2 奶瓶的大小 由于吮吸的难度降低,宝宝在喝水的时候会一直吸取,从而吸入了大量的水,从而产生了饱腹感,所以会降低自身的食欲。
3 喝太多的危害 当宝宝用奶瓶喝水后,很容易会将满满的一瓶水喝光,此时就可能会导致宝宝的消化能力下降,此时如果有添加辅食,可能会造成营养不良。
Tips: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