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这种是有点迷信的说法,命好和不好不是上天注定的,而是经过自己的努力打拼出来的。双胞胎在以后的生活有一定的差距,也是正常的,毕竟每个人付出的努力不一样,那么收获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如果一定要比,那肯定就会有一个是稍好的,这跟是不是双胞胎没有关系的。
  • 双胞胎命运的感情差异很大。往往一个人可能很擅长,一个人一窍不通。就很很容易导致一个人的感情可能很顺利,一另一个人可能到了适婚年龄还是无动于衷。但这都是说不准的,具体还要看双胞胎的个人想法。
  • 要说双胞胎一个胖一个瘦还能相信一点,这只是因为母亲吸收的营养状况不同,导致吸收营养好的孩子可能更大更健康,另一个会更瘦。这些都可以在后期补充,但命运这种问题不能简单说明,两个都可能命好也可能都命不好,反正我是不信的。
  • 我们这边有这样的说法,在双胞胎的命运中,先出生的人有弱势的可能,有人解释说是因为他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先出现,导致大的一方要照顾小的,更容易遇到障碍,但这些都是迷信说法,别当真。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