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步骤

序列 零食 作用
1 生姜 生姜具备缓解孕吐和降低自发性流产的概率,可以通过熬煮生姜红糖水进行服用。
2 蜂蜜 蜂蜜有助于帮助孕期的女性补偿血糖,从而提升体内的血糖浓度,从而减少孕吐的反应和次数。
3 坚果 坚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而且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矿物质的含量也十分丰富,在缓解孕吐现象的同时还能有利于胎儿的智力发育。
4 柠檬水 柠檬水中具有丰富的维生素,其中的有机酸更能有效增加孕妇的食欲,每天都喝一点有利于预防孕吐。
5 山楂条 和柠檬水的作用比较类似,都是采用酸性的食物来促进孕妇的食欲,从而减轻恶心呕吐的现象。
6 苏打饼干 苏打饼干是弱碱性食物,对于体内酸性物质较多的孕妇来说有一定的平衡酸碱的作用,所以对维持孕妇ph的平衡有很大的好处。
7 话梅 同样是利于孕妇减少恶心次数的食物,同时话梅还能促进消化和食欲,但是要注意的是,部分话梅制品的钠含量较高,要少量摄入。
Tips:

  • 1苹果:苹果中有着大量的细纤维,不仅能调理肠胃,而且有助于增加食欲,对有孕反的孕妇来说尤为适合;
  • 2柑橘:柑橘中的维生素具有助消化的作用,让身处孕吐中的孕妇也能胃口大开;
  • 3火龙果:火龙果中含有血蛋白,能调理肠胃,同样也能达到减轻孕吐反应的效果。
Tips: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