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步骤

序号 品牌名称 推荐理由
1 NUK婴儿奶瓶 添加有密封盖的设计可以有效方式奶水洒出,瓶身设计比较简约,非常美观。
2 新安怡婴儿奶瓶 奶嘴内段套口的口缘侧边,设有进气口,通过气孔将空气吸入奶瓶中填补瓶内的空隙,减小瓶内压力,有效消除胀气。
3 bobo防胀气奶瓶 采用的PPSU安心材料,具有极强的耐热性,耐热温度高达180℃,高温消毒也不容易变形,防胀气设计非常合理。
4 Comotomo硅胶婴儿奶瓶 瓶身是硅胶材质,触感柔软,方便取用,高温消毒不容易变形,瓶口比较款,清洗也比较方便。
5 布朗博士婴儿防胀气奶瓶 冲奶时出现的奶泡非常少,专利独有的防胀气设计,防胀气效果非常优秀。
6 汤美天地婴儿奶瓶 瓶身是食品级PP材质,安全、耐摔,材质安全,仿乳头设计,宝宝比较容易接受。
Tips:

Tips: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