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步骤

序号 公式 举例说明
公式一 怀孕月份的平方+孕妇生日月份-怀孕时虚龄+19的值,数字尾数为单是男孩,尾数为双是女孩。注:月份以农历为主 怀孕时月份是农历4月,孕妇的农历生日月份是5月,虚岁年龄为29岁。生男生女计算法就是4x4+5-29+19=11,得出的结果数字尾数为单,说明是男孩。
公式二 (男方年龄+女方年龄+怀孕的月份数)/3的值,取得整数和单数是男孩,双数或者零是女孩。 男性龄是30,女性年龄是30,3月份怀孕。生男生女计算法就是(30+30+3)/3=21。得出的结果数尾数为单,说明是男孩。
公式三 父亲(生年+生月+生日)+母亲(生年+生月+生日)+怀孕月份-19的值,尾数为单,是男孩,尾数为双,是女孩。(注:闰月的前半个月随上月,下半个月随下月。) 父亲是1980年10月10日所生的,母亲是1980年9月9日所生的,怀孕时农历月份是5月,那么生男生女计算法就是{(80+10+10)+(80+9+9)+5}-19=198-19=179,得出的结果尾数为单,说明是男孩。
公式四 49+女性怀孕月份(农历)-母亲虚龄+19的值,结果尾数为单是男孩,双数是女孩。 母亲怀孕时虚龄为30岁,怀孕时农历月份是10月,生男生女计算法就是40+10-30+19=39,得出结果尾数为单,说明生男孩。
Tips: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