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妊娠8个月能很好地判断胎儿的性别。非医疗目的的胎儿性别鉴定在我国属于违法行为。若儿童有可能发生染色体疾病,此时可通过性别鉴定来判断孩子是否患病,并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假如一些父母是由于父权制观念需要做性别鉴定,这是一种不合法的行为,必须改变自己的传统观念,树立正确的生育观念。
  • 怀孕8个月通过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可以看到胎儿的性别,因为此时生殖器官已经发育,结果相对准确。8个月离预产期很近,所以现在知道性别毫无意义,医院不允许做胎儿鉴定,也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 一般认为,怀男孩的母亲更难,男婴的能量需求大于女婴。这一理论最近得到了科学的证实。怀孕的孕妇在怀孕期间吃的食物比怀孕的孕妇多,因为男婴的能量需求大于女婴,所以男婴出生时比女婴大。
  • 怀孕八个月鉴别男女的最好方法是做b超,但是医生不会告诉性别。可以根据体型、肤色等常识来看男女,孕妇肚子尖,胎儿朝肚子上方,更容易怀男生。相反,孕妇肚子圆,怀孕较低,走路感觉很重,怀女生的概率更大。
  • 一般来说,有可能生男孩的准妈妈有以下特点。比如肚子尖不大,好几个月不显怀,后期肚子还往前掉,除了肚子和身体其他部位没有发胖,脚也没有肿,后期稍有肿胀,妊娠反应不重,面对会暂时变丑,皮肤变黑,乳晕大,肚脐突出,整个妊娠线浅等。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