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在怀孕之后,其实饮食可以多样化一点,宝宝所吸收的营养就更加的全面化一点的,然后就能够对他的一个发育有好处,一般在胎儿偏小情况下才需要去多吃的,不然的话,宝宝可能会偏大,比如红薯,土豆或者榴莲都是可以长胎的。
  • 孕妇孕期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营养的摄入,这样胎儿才能长快,平时可以补充一些孕妇奶粉,每天保证一个鸡蛋还有适量的肉类,还可以多吃苹果,猕猴桃,还有坚果可以多吃豆浆牛奶,猪肉汤,鱼汤,排骨汤,鸡汤那些都是有效补充营养的。
  • 孕妇吃红薯或者榴莲的话都是长胎的状态,速度很快,但是这里不建议你吃的太多,如果长成巨大儿就不好了,运气是不需要过度长胎的,只要正常吃饭就可以。
  • 孕妇可以多吃些粗粮这样长胎比较快,也可以多吃点水果,像榴莲的话长胎就比较快,但是不能多吃了会上火,总之怀孕期间饮食要均衡,营养全面,瓜果蔬菜,鸡鸭鱼肉蛋都要吃,红薯,榴莲和孕妇奶粉都很长胎。
  • 怀孕初期的孕妇,如果胎儿偏小想长胎,你可以补充孕妇奶粉,如果不会的话,你可以从饮食上加强营养,注意营养健康,荤素搭配,这样子对宝宝的发育会更加好。
  • 梨是很多人喜欢吃的水果,而且女性在怀孕之后,身体会出现一些不适的反应,如:恶心、呕吐、水肿等等症状,有的女性还会有妊娠高血压的情况。这时候的女性就可以经常吃一点梨来缓解这些不适,主要是因为梨有安神、清热解毒、降火的功效。孕妇时常吃点梨还能防止自己口舌干燥,能预防感冒以及肺部感染等疾病,但是由于梨偏寒性,女性朋友在吃的时候一次性不能吃太多,也可以用梨熬成梨汁每天饮用,这样也能起到润肺的作用,还能止咳。除此之外,女性在怀孕之后,很容易便秘,而梨中含有很多果胶,不但有利于人体消化,还能起到通便的作用。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