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Tips:

参考回答

  • s号的奶嘴比ss的奶嘴口要大一点,新生儿用ss的奶嘴,一个月后可以换s的,具体用哪个还要根据宝宝的吮吸能力和月龄判断,选合适的就可以了,但千万不能随便选。
  • 不太清楚,我孩子都一周多了。奶嘴型号都是哪个做活动买哪个,我家有奶嘴通孔器,小了就通个孔就大了。反正都是三个月一换,啥型号无所谓了。
  • 区别挺大,新生儿应该用ss号,还得看宝宝一次能喝多少奶,如果能一次喝到80ml以上时就建议换s号了,当宝宝年龄再大一点,就要换更大的型号。不能一直用一个型号的奶嘴。
  • 宝宝四个多月了,现在才发现之前1-3个月一直用的是贝亲ss号的奶嘴,没及时换成s号的。当时宝宝嘴皮起了奶泡,估计是奶嘴孔太小吸起太费力了,现在想起好内疚,所以各位妈妈们要及时给宝宝换奶嘴型号。
  • 在日常生活中,贝亲奶嘴不同型号供不同年龄的宝宝使用,各位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宝宝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宜的奶嘴。并且需要随时更换奶嘴,因为每个宝宝都有他的生长发育曲线,而这个生长发育却又不太一样。所以当宝宝出现吸奶费力且宝宝吮吸的能力变强时,则建议更换奶嘴。更换奶嘴并没有固定时间,完全取决于宝宝吸奶和生长的具体情况而定。各位家长一定要非常细心的观察。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