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一般情况下,催产是指分娩过程中使用缩宫素等药物帮助顺产的,而顺产和剖宫产这两种分娩方式是有很大的区别的,相比较而言,选择顺产对女性的伤害是比较小的,但是顺产的时间相对较长,而且顺产过程中的疼痛指数也相对剖宫产而言较高,一般产妇或者胎儿没有特殊情况选择顺产的分娩方式是比较好的,但是一旦有羊水感染或者胎心音减弱,胎儿宫内缺氧等情况,建议及时行手术治疗,以保证母儿的健康安全为主。
  • 催产和剖腹产对孕妇来说都比较受罪,两者受罪程度不分高下。但剖腹产手术对孕妇的损伤更大,剖腹产手术本身就是一种创伤,有更高的风险。剖腹产与顺产相比,产妇羊水栓塞、宫缩乏力、产后大出血、子宫切除、产妇 死亡率的风险均较高。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