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林润康外包装

综合回答

润康是孕期保健品

  • 1润康中所提供营养能在日常食物中获取,而且食物更加安全健康
  • 2吃润康时不能和同类营养素同时补充,而且孕妇很难分辨同类营养,导致营养重复补充;
  • 3身体健康的孕妇吃润康,不但不能补充孕期所需的营养,还会加重身体的负担。

参考回答

  • 吃润康属于一种保健品,主要原料包括α-亚麻酸、卵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D、维生素B1、维生素B2、叶酸、还原铁粉、乳酸锌、碘酸钾、牛磺酸等,具有补充α-亚麻酸及卵磷脂、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的作用。孕妇及计划怀孕的女性服用可补充微量元素。但是某些患者服用后会引起恶心、呕吐、腹泻、食欲不振、便秘、发热等不适。一旦出现不适要及时停药。
  • 润康属于一种营养素,一般不会产生副作用,适合女性在怀孕期间吃,这样可以有效的补充营养,有利于微量元素的吸收,可以促进腹中胎儿的生长发育。但吃润康一定要注意严格控制用量,补充过量也是不利于吸收的,会影响到吸收的效果,尽量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这样起到的效果会比较明显。
END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