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性生活后尿道疼痛可能是尿道炎,尿道炎是指病原菌在尿道上皮生长繁殖,引起的尿道黏膜的炎症反应。常见的病原菌感染,可以是淋球菌、衣原体、支原体以及普通的细菌感染。
  • 同房后尿道口疼痛可能是尿路出现感染引起的,在性生活时阴道和尿道都处于充血状态,加上阴道内排放的分泌物会对阴道口造成细菌性的感染引发尿道出现炎症,如果症状较轻。可以通过多喝水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增加排尿的次数减缓症状,疼痛严重时可以使用抗生素的口服药进行治疗。
  • 在同房之后出现阴唇肿胀,这个有可能会存在同房的时候,过度刺激外阴的血管会造成局部的水肿。同时由于存在阴道的炎症,再进行同房,加重了阴道炎症的发生,也会存在有阴唇肿胀的情况发生。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