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而支原体感染引起的阴道炎症,需要口服药物,比如阿奇霉素或者克拉霉素、强力霉素,用药大致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而且性伴侣也要同时治疗的,这样才能彻底的治愈,恢复到正常。

参考回答

  • 如果检查确定是有细菌性的阴道炎,那么白带检查常规里边儿就会出现细菌比较多,过氧化氢是阳性等症状,就说明是感染了细菌,需要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同时还有支原体的感染,一般支原体的感染是口服敏感的药物治疗效果是非常好的。
  • 有细菌性阴道炎和支原体感染,支原体是常见的病原体,很容易感染人体。一般是通过接触传播。日常生活的接触都可能传播。病原体感染身体器官会引起很多炎症,治疗使用常规的抗生素无效。
  • 女性如果是患有细菌性阴道炎的话可以合并解脲支原体感染的问题,这两者是可以同时存在的,也有可能是单一的感染,如果是确诊的话需要针对性的通过药敏的检查确定敏感的药物治疗,适当的保持外阴的卫生才可以的。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