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避孕套是目前很广泛使用的一种避孕措施,避孕套又称安全套,主要是通过它来达到男性精液不能进入女性体内的目的。如果避孕套没有脱落或损坏的话,也就不会出现精子与卵子结合导致怀孕。对于安全套的使用,不但能有效达到避孕效果,而且还能阻各种性病的侵犯。
  • 避孕套在避孕措施方面的安全性较好。一般情况下,避孕套具有隔离精子的作用,只要避孕套没有出现破损的情况,怀孕的几率很低。如果近期没有打算要孩子的想法,可选择错开排卵期同房,也可以达到避孕的作用。
  • 避孕套避孕,一般情况下如果使用方法正确,安全性比较高。一般检查前应该检查是否有漏气。如果有破损漏气等情况不要使用。同时可以根据男性自身的情况,选择避孕套型号的大小,避免过大或者过小,过大容易引起侧漏,也可能会引起怀孕。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