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回答

参考回答

  • 单纯的支原体是不需要治疗的,支原体感染是需要治疗的,因为支原体的感染大多和性接触有关,但也可以是因为自身的免疫力下降引起。因为人体内是存在支原体的,如解脲支原体,它们平时并不引起疾病,是一种体内的寄生状态,当人体免疫力下降或有其它感染引起内环境改变时,则引起感染,也叫机会性感染致病的。
  • 如果是支原体感染的话是需要治疗的,治疗还会比较麻烦,所以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定期复查,平时注意个人清洁卫生,穿棉质内裤,内衣要经过太阳暴晒。保持会阴干燥。增加营养荤素搭配,注意休息,适当的体育锻炼。生活有规律,不要熬夜,提高自身抵抗力。
  • 支原体是一种特殊的病原体,需要应用抗生素医治疾病,可以选择口服药物或者是静脉点滴药物来处理疾病,平时也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增强抵抗力。为确定原因,可以到正规医院做检查,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END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Baidu
map